工作坊

《關愛理》 -「牙齒護理工作坊」

返回

籌備超過半年的「關愛理」牙齒護理工作坊,終於在各方的堅持及努力下順利舉行了第一塲工作坊!

或許我們的大膽及破格在現時環境及氣氛下,未必能得到廣泛認同,但只要仍有你們肯支持,我們仍會繼續努力去搜羅及串連不同的方法,去改善罕病、殘疾或特殊需要人士及其家庭的不同需要及生活質素。

日期 : 27-11-2021

時間 : 1400 - 1730

地點 : 關愛一站通資源中心

查詢 : info@hkasf.org / +852 5125 8111

雖然我們所想所做的事,往往未能切合大家的預期,甚至不一定會成功,但嘗試永遠都是希望的泉源;病患及危難也沒可能改變,更不會一夜之間消失,記住辦法總比困難多,要凝聚呢一份積極面對及互相扶持的初心,我們深信,大家都必定會終極受惠!

再次多謝今日出席的各位,你們就是「關愛一站通」不斷掙扎求存的理由!

*特別鳴謝林珮盈醫生 (香港大學兒童齒科碩士醫生)為我們提供很有用的資訊及精彩的講座,還有各位支持及贊助「關愛理」工作坊的善長人翁,期待好快再會有下一場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