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網上專家對答」- 遺囑與信託

返回

疫情之下,沒有人可以獨善其身,站在開源節流的情況下,「小天使資源中心」已於4月結束營運了;儘管暫時失去活動中心,但仍然不會阻礙我們支援天使家庭及超過2700名「關愛一站通」會員及家庭的初衷及熱誠。

香港人善變通、懂自強,再多的難關及逆境也不會是我們的絆腳石,而是探索更多可能性的良機。

我們在創新及科技局「創科生活基金」的支持下,於5月會推出一項嶄新的項目「關愛一站通 - 網上專家對答」。

日期 : 25-5-2020

時間 : 1500hrs -1600hrs

地點 : 尖沙咀

查詢 : info@hkasf.org / +852 5125 8111

第一場「網上專家對答」直播講座已於5月25日下午3時舉行,並邀請「英國保誠鑽星區」認可財務策劃師 Tydie Hon為大家就「特殊需要信託」話題,提供詳細講解及即場答問。

殘疾或特殊需要家長的hot talk 話題「特殊需要信託」,諮詢多時,仍然未能令家長理解及接納,即使政府及坊間機構也有提供不同方案及建議,可是門檻及監管問題,仍然令照顧者無從入手。是次網上直播相信能為大家解決一些疑難。

再次感謝我們的專家,來自「英國保誠鑽星區」的認可財務策劃師Tydie Hon(HKASF的忠實支持者),今次真的獲益良多,亦都令到我們OCC 的全新項目「網上專家對答」打響了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