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媒體

12.1 「罕愛同行」博覽會精華片段及塲刋下載

返回

籌備逾大半年的12.1 「罕愛同行」博覽會曲終人散。我地再一次感謝社會各界,包括政府、商界、學界、社會組織的支持。而各個罕病組織的參與更為博覽會添上色彩。

HKASF以至博覽會籌委相信,現今世代,其實罕病或殘疾也有其生存的權利及尊重,已不應再根深蒂固地被視為只可以是受施予嘅一群,而終日只可在等待支援。我地勇於踏出第一步,盼望能夠成為傷健家庭與政府、商界及社會大眾嘅橋樑。

其實,各界持份者一直等待機會了解大家的處境。然而礙於不同困難,令傷健人士及其家庭融入社會嘅道路荊棘滿途。不過,要摒除歧視,需要大家多走一步,互相了解,互相包容,方能成就「傷健共融」這椿美事。這正是「關愛一站通」背後的精神。

特意想大家再三瀏覽我地嘅場刋,一本由原先應該只得20頁嘅場刋,加頁加頁再加頁到92頁,精心打造成為如今屬於「罕見病」嘅瑰寳,希望大家能將之帶入社區,說不定就憑你呢個輕而易舉嘅行為,就能為一個病患家庭尋找到失散嘅同路人!

請按《了解更多》下載全本

*有興趣索取這本集合超過20多個罕病單位嘅資訊及聯絡方法,馬上登入「關愛一站通 One Click Care」應用程式之生活智慧支援站
聯絡我地,免費派發!

01-1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