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媒體

Sunday Kiss 親子雜誌 <百感集> 給張超雄的使命

返回

於 2017年08月03日出版的東方新地中Sundaykiss 百感集,有我哋「關愛一站通」嘅召集人——張超雄議員嘅專訪,談及家人和工作的關係。

文中提到張議員在家中是一位超人爸爸,其實張議員在社福界也同樣是一位超人爸爸,為我們眾多仔仔女女籌謀福祉,發聲發力!
讓我地一同感受張議員嘅大愛精神,如何在紛擾的世情中找到角色和使命!

大家可以透過以下網站,再三回味張議員嘅真摰分享。

【自己孩子自己救】Video

【父女情】閱讀全文

【超人爸爸】閱讀全文


「關愛一站通」正籌備製作中,並已進入最後階段,呢個係一個全天候無障礙的手機應用程式,預計2017年11月可以正式上架。OneClickCare網站

[關愛一站通]
由立法局議員張超雄博士以及Beyond Funds 創辦人鍾麗淇小姐,連同HKASF創辦人 Joson Chan,三位病友家長一同發起及推動。

Fernando Cheung Chiu-hung張超雄議員為One Click Care 關愛一站通 手機應用程式介紹及呼籲

鍾麗淇小姐及Joson為One Click Care關愛一站通 手機應用程式介紹及呼籲
蘋果日報專題介紹


「關愛一站通」手機應用程式內,除了重點頭炮《關愛桌》全城大行動外,還有全港第一個專為傷健家庭而設的討論區 《OCC forum》,供所有殘疾或特殊需要人士及其家庭提供一站式資訊及分享平台。

我地正四出向全港食肆推介及邀請加入《關愛桌》大行動;歡迎大家廣傳、協作、串連及加盟。
下載表格

而《OCC forum》嘅框架也經已成型,預計9月可以試用,有意試用嘅朋友,可馬上聯絡我地或加入
HKASF義工群組

HKASF歡迎各方好友陪我地一同創建新里程。
OneClickCare 查詢熱線 5500 9011

東方新地 | 03-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