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Angelman Walk 2016 (香港站)

返回

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於二零一五年六月成立,並於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正式成為香港認可慈善團體。以非牟利方式為社會上不幸患上天使綜合症的患者及其家庭提供關愛、治療機會、支援服務及協助。為籌募經費去推廣及支援工作,

Angelman Walk 歷史及背景
Angelman Walk 是ASF (Angelman Syndrome Foundation) http://www.angelman.org

自1999年起,於每年的5-6月,分別在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中40多個城市舉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步行籌款,主要目的是籌集科研資金及日常經費!

今年,香港有了「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本會決定為香港的小天使們籌辦我們的 Angelman Walk (HK Station) 2016, 日期將訂於 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 (星期四) 本會成立一周年的日子,舉行『Angelman Walk 2016 (香港站)』!

日期 : 09-06-2016

時間 : 10:00 - 13:00

地點 : 白石角海濱長廊 (科學園露天劇場 → 沿海濱長廊步行至終點)

查詢 : info@hkasf.org / +852 5125 8111

是次活動將會是本年最大型的籌款項目之一,首要目的是為本地的小天使籌集經費,舉辦講座、座談會、提供關愛、支援服務,透過各類型的分享、教育,以改善小天使們的生活及能力!我們盼望在未來的日子亦可以有能力為國際的科研作出貢獻!

現誠邀各界熱心人士以個人名義或組隊 (可任意組合,如家庭、朋友或公司等) 參與此開心、健康及有意義的活動。

下載詳情 /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