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小天使月曆 2021

返回

過去一年多,社會經歷連串社會事件及疫情肆虐,打亂了傷健家庭的節奏,使生活變得乏味。HKASF感恩這段時間仍收到不少朋友的問候,我們為此再次感謝大家對天使家庭及傷健家庭的關懷。

除了「關愛一站通 One Click Care」的會員外,HKASF亦將向過去一年曾向HKASF (「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有限公司」)捐款的善長仁翁,送出這份精美的2021小天使年曆卡一份,以答謝各方友好對我們的一直以來的支持。

如果您也想取得這份洋溢滿滿愛意的2021小天使年曆卡,歡迎大家捐款予HKASF,善款將用作本會之營運以及支援天使綜合症患者家庭(及其他傷健家庭)之生活所需。

日期 : 23-11-2020

查詢 : info@hkasf.org / +852 5125 8111

捐款網址:http://www.hkasf.org/tc/donation.php
(請於填寫資料時留下郵寄地址)

至於「關愛一站通」會員(包括普通及關愛會員)可於「關愛一站通」手機應用程式之「資訊、服務及饋贈平台」登記領取。
*「普通會員」需上載殘疾人士登記證,並通過核實,方能成為「關愛會員」。
*首100名登記申領2021小天使年曆咭的關愛會員,將可同時獲贈50元超市或飲食禮券,以答謝支持。
*每個登記最多可索取"5張"年曆卡,惟每個登記/家庭只會送贈一份超市或飲食禮券。
*捐贈港幣$100以上可獲發收據作免稅之用。
-------------------------------
2021小天使年曆咭得以成功推出,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鳴謝Xcelom贊助,@kiitsuwu 設計,及Joynity與 Print100.com 咭片皇 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