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Angelman Walk 2017 (香港站)

返回

轉眼間,一年一度嘅Angelman Walk (香港站) 又嚟啦!

尤記得往年6月9日Angelman Walk 2016在白石角舉行,我們以無畏精神,在大家包容及支持下,見證近800名參與者笑容滿面,善心滿載創造了一次奇蹟。

每年的五、六月,世界各地的AS 組織都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組織的營運以及AS的科研。今年HKASF為響應此AS盛事,香港區活動Angelman Walk 2017選定5月14日 (星期日,適逢母親節) 於迪欣湖活動中心舉行,活動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五時,天使家庭會沿一條全長1,500米繞著人工湖的緩跑徑步行,全程大約一小時左右。

由於塲地所限,今年的AS Walk步行籌款活動,會由天使家庭做代表,但我們呼籲所有支持HKASF的朋友踴躍贊助,天使家庭可自行組隊及找贊助人,人數不限,數目不限,不用填交報名表格及贊助表格,捐款可於即日起以劃線支票或銀行存款收據寄回「香港荃灣郵政局郵箱709號」,信封請註明「香港天使綜合症慈善步行籌款2017」,或利用HKASF網頁捐入HKASF戶口,Donation to HKASF ,捐款額超過HK$100之收據可作扣稅用途。

日期 : 14-05-2017

時間 : 14 :00 - 17 : 00

地點 : 迪欣湖活動中心

查詢 : info@hkasf.org / +852 5125 8111

HKASF籌辦AS Walk的理念,是要帶領我們的小天使家庭,勇敢走向群眾,與社會共融及分享我地嘅點滴。我們一直毋忘初衷及堅持,對各方真摯的關懷一直不敢忘記,那麼就讓我們5月14日一齊感受陽光溫暖,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好好舒展身心,享受舒適寫意的好時光。

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維持HKASF的常務營運。繼往開來,我們除了為社會上不幸患上天使綜合症的患者及其家庭提供關愛、治療機會、支援服務和協助外。本會更積極關注本港罕見病患以至傷健家庭的需要,致力為推動及改善傷健社福界家庭效力。

*迪欣湖為全港最大的人造湖,在湖中分別遍植荷花及紅睡蓮等水生植物,湖面風光恬靜優美,亦設有人造噴泉,能產生12種隨機變化的噴水效果。旁邊的園林草地青翠茂盛,可以在草地上野餐,又可在樹蔭下漫步。迪欣湖也設有腳踏船和腳踏遊覽車出租服務,無論是泛舟迪欣湖上還是騎著腳踏遊覽車在湖邊遊覽,皆可飽覽湖面景色。